金狗食星

拖更一时爽,一直拖更一直爽(⁎⁍̴̛ᴗ⁍̴̛⁎)
高三生,快高考了,停更中
而且我自己写的,我再回头看觉得尴尬死了,不敢再看第二遍QAQ
等我练练文笔的 (*>◡❛)

《惊封观影体》

黑体字是观影内容



观影人员是第一世界线异端管理局的所有人


下划线是原文


↓↓↓


第一章


白六站在神殿最高的台阶上,陆驿站抱住怀里的方点恍然地抬头看过去,白六的神情被他被风吹得飘散的长发抖动的衬衣领口遮掩得模糊不清。


陆驿站只能看到他在笑,笑着说:“我会在每个世界线设计好存档点,然后把你们投放过去。”


“准备好了吗?”


陆驿站听到自己怀里的方点很轻地说:“准备好了。”


白六微笑:“那游戏开始。”


“0002号世界线登陆。”


陆驿站只觉得他站着的神殿向下一陷没,所有人都掉入了海水中,他怀里的方点和他在水中缓缓散开,无论他怎么用力都抓不紧她的手,他不甘心地收紧攥住方点的双手,紧紧望着水中闭上眼的方点。


……总觉现在放手,就再也没有办法和她在一起了。


下一秒等陆驿站再清醒过来的时候,身处一个纯白色的空间,他茫然地眨了眨眼睛,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他左侧同样迷茫着的方点,他凑了过去:“方队?你没事吧?”


“没事”方点眯了眯眼睛“情况有点不对劲”


陆驿站刚刚光顾着方点了,闻言当即环视了一下四周,这才发现异端管理局的所有人都在这里,或是疑惑,或是惊恐,偌大的空间里十分嘈杂。他不禁想到:白六该不会是临时反悔,想要一块团灭他们吧?


“陆驿站”岑不明站在他右面,记忆还停留在清扫海岛外部的异端,他皱着眉头问道“发生了什么,白六和你们说了什么?”


陆驿站刚要和他解释一番,突然间听到在窸窸窣窣的嘈杂声中格外突出的一声声惊呼:

“喻队???!!!”

“董队??!!!”

“老王!!!”

“小顾!”

“……”



方点,陆驿站,岑不明猛然转过头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身穿白大褂的喻芙;身体健硕,头发宛如太阳花的董承龙,还有等等在与白六的“游戏”中失去生命的队员们,方点反应过来拨开人群快步向他们走去,陆驿站和岑不明紧跟上去,异端管理局的队员们自动为他们让出了一条路,世界在此刻变得寂静。


很快,方点停在了离他们大概5米的地方,她深吸了一口气,警惕的问道:“喻芙,董承龙,你们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吗?”


喻芙和董承龙看着像看异端一样死死盯着他们的方点,大有一副说不出来就地格杀的架势,不由的苦笑了下“队长,我说我也不知道你信吗”


方点抿了抿唇“给我一个相信你们的理由”


…………还真就没有


双方僵持不下,就在这时人群后面突然传来异响,有人惊讶的喊道:

“快看,这里凭空出现了一堆座位!”

“嘶,这座位上有名字!”

“真的诶,!好像每个人都有!”


不止如此,在所有座位的前方还出现了一块巨大的幕布,纯白色幕布上缓缓浮现字迹:请所有人入座


方点看着字迹,问了一句:“你是什么东西,我们凭什么听你的”


幕布上字迹飞快消掉,又浮现了另一行:我是什么不重要,但请你们相信,我并没有恶意


“你想干什么?”


……让你们看看未来,我想,这些复活的人应该足以表现我的诚意


未来?

复活的人?


所有人都安静的看着那块幕布,没有人敢轻易打破眼前这一幕


方点沉默半晌,突然轻笑了一声:“好吧,我想,到了这个地步,我们也只能照做了”


她又转回身来,眼眶微红,然后紧紧抱住了喻芙和董承龙“欢迎回来”


有了方队的开头,队员们顿时无所顾忌,奔向了各自的战友们,他们边笑边哭

“哈哈哈,老子竟然还能再见着你”

“啧啧啧,你怎么这么脆弱,一看见我就哭了?”

“……你他妈有本事把眼泪擦了再说话”

“………”


董承龙看着现在他面前的陆驿站,语气前所未有的柔和,他拍了拍陆驿站的肩膀,笑着道:“还行,还算有精神。”

陆驿站泪眼婆娑“董队!”


喻芙紧紧盯着岑不明绑着绷带的左眼,她脑海里还残留着当异端时的部分记忆,恶狠狠对着他说:“我一走,你们这帮小兔崽子就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了是吧,不长点记性!”


岑不明张了张嘴,什么话也没说出口,喻芙叹了口气,轻抱了一下他:“人没事就好”


她回头看向方点:“所以,在这之后发生了什么?”


……………

“这不像是白六的手笔”喻芙不解的说到


“的确”董承龙附和道,表情满是厌恶“有没有可能是那家伙的敌人做的”


“不排除这种可能,但那个幕布的话也不能全信”吴瑞书说到


方点无奈的摊了摊手:“可我们也只能听它的,毕竟没有反抗的资本,我要是没猜错,咱们的个人技能全被限制了吧”


正十字审判军的各位脸色一变,苏兰面色凝重“我们现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方点:“那么就招呼大家落座吧”



让我们看看那所谓的未来


…………






悄咪咪问一下任雨信和苏兰是男的女的⊙∀⊙?

原文好像没说






emmm,暂时先这样,后期打算大改一下







评论(82)

热度(62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